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椰树最新资讯  > 正文

椰树集团回应直播争议;市监局回应消费930.9元遭反向抹零;上海迪士尼暂停部分景点和演出

2022-10-09 08:15 · 稿源:站长之家

椰树集团回应直播争议

据红星新闻报道,针对“直播带货风格引发网友争议”的情况,椰树集团方面回应称,暂时不了解相关情况,开设直播是因为产品需要,不清楚网友评价。

昨日20点,椰树集团开启直播带货,在直播中,椰树安排美女热舞后,被平台掐断。有网友质疑椰树存在“擦边球营销”。

市监局回应消费930.9元遭反向抹零

针对消费930.9元被收取931元的情况,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应称,此案中“反向抹零”多收取的1毛钱金额虽少,却蕴含着保护消费者权益、维护消费环境公平公正的应有之义。

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反向抹零”属于“在标价之外加价出售商品或提供服务”的违法违规行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采取“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

QQ截图20221009081641.jpg

上海迪士尼暂停部分景点和演出

昨日晚间,迪士尼发文称,10月9日,上海迪士尼乐园的运营将减少部分游客体验。在此期间,包括唐老鸭万圣夜反派巡游在内的部分景点和现场娱乐演出将暂停,米奇童话专列(日间花车巡游)将以缩减版的形式呈现。

迪士尼称,消费者可以联系原门票购买渠道进行退款或改期未使用的门票,或联系上海迪士尼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进行其他咨询。

QQ截图20221009081243.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