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雷神之锤》最新资讯  > 正文

Sultim_t为《雷神之锤1》带来英伟达RTX GPU光追Mod

2022-10-07 13:58 · 稿源: cnbeta

在英伟达为《Quake II》带来光线追踪支持之后,一些人也想知道该公司为何没有将这一功能带到初代作品上。好消息是,尽管官方没有给出回应,多产的 Mod 制作者 Sultim Tsyrendashiev,还是于近日填补了这一空白!更棒的是,sultim_t 希望粉丝们能够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因为他正在积极筹备另一个备受期待的项目。

据悉,《雷神之锤》(Quake I)是一款由 id Software 打造、并于 1996 年正式发售的 FPS 游戏。

在一月份宣布《Half-Life 1》光追项目延期之后,sultim_t 也在预告中“不小心”提到了《Quake I》。

感兴趣的朋友,现可移步至 Sultim Tsyrendashiev 的 GitHub 项目主页,以获取新的《Quake》Mod 。

而且除了 1996 年的原始版本,该 Mod 还可搭配 2021 年的重制版一起使用。

Quake 1 Ray Traced - Release Trailer(via)

TechSpot 指出,Sultim Tsyrendashiev 的最新 Mod 项目,基于 QuakeSpasm 的 Vulkan 衍生版本(vkQuake)打造。

安装了 Steam 版《Quake》的玩家,可通过下载并解压缩该 Mod 的存档文件,然后运行 vkQuake 可执行文件,以便捷启用该 Mod(应用程序会自动检查 Steam 文件夹)。

至于非 Steam 版本的《Quake》,你需要将游戏的 PAK 和音乐文件都复制到名为“id1”的新文件夹中、使之与 vkQuake 处于同一目录中,并确保用新配置文件覆盖旧 cfg 文件。

然后使用英伟达 RTX 显卡的玩家可以下载 dll 文件,并将 RayTracedGL1-DLSS.zip 文件解压缩到与 vkQuake 相同的文件夹中、以完成 DLSS 2.0 的部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