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ro(好评率最新资讯  > 正文

9月手机好评榜:Mate50 Pro上榜 小米12S Ultra蝉联

2022-10-05 21: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安兔兔更新了9月手机好评榜。

9月份安卓性能榜和性价比榜单之后,我们就迎来了好评榜,本期好评榜的机型中,小米12S Ultra蝉联了好评榜冠军,华为时隔两年推出的Mate50 Pro旗舰紧随其后,发布当月就上榜,可见人们对于Mate50系列的期待真的太久了。

第一名:小米12S Ultra,好评率:96.04%。

第二名:华为Mate50 Pro,好评率:92.26%。

第三名:iQOO10 Pro,好评率:90.65%。

OPPO K10 5G(好评率90.41%)、努比亚Z40S Pro(好评率89.58%)、vivo X Fold(好评率89.52%)、Redmi K50至尊版(好评率89.41%)、moto X30 Pro(好评率89.09%)、荣耀70 Pro+(好评率87.41%)、OPPO FindX3 Pro(好评率87.4%)等机型也进入了本次好评榜前十。

大家觉得这个榜单怎么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