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创见发布MTE720T PCIe Gen4x4 M.2 2280 SSD

2022-10-04 09:08 · 稿源: cnbeta

现在许多电脑都支持PCIe 4.0标准,固态硬盘也随之变得更快,如果你有一台兼容PCIe 4.0的电脑,你可能会想买同等规范的固态硬盘来最大限度地提高你的性能。毕竟,价格并不比PCIe 3.0固态硬盘高很多。创见公司发布的一款新的M.2 NVMe PCIe 4.0固态硬盘就是这样一个例子,它主要用于工业应用,但也可以用于任何有兼容M.2插槽的PC。

该驱动器的设计和最新规范令其既耐用又快速 -- 它的读取速度可达7200 MB/s,写入速度可达6500 MB/s。

符合NVMe 1.4规范,创见的MTE720T具有一个8通道控制器。其内置的DRAM通过缩短数据访问时间来提高随机速度,同时通过减少NAND闪存的写入时间来延长SSD的使用寿命。为了应对工业应用的苛刻环境,创见采用了抗硫电阻、边缘补强技术和30μ金手指PCB以保护驱动器组件免受外部冲击、振动和污染。MTE720T可以在更大的温度范围(-20℃~75℃)内工作,以适应快速的热变化和极端温度。

软件方面,创见采用了先进的技术和固件优化解决方案,包括LDPC纠错码(ECC)功能、动态热节流和电源屏蔽(PS),提高了操作的稳定性和数据的正确性。此外,创见还提供了管理软件Control Center,协助企业客户整合软硬件远程管理存储设备。

图片.png

虽然创见MTE720T PCIe NVMe M.2固态硬盘还没有上市销售,它将提供两种容量--1TB和2TB,目前售价未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