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繁星计划2.0等助力私域转化 绿账科技:已为合作商家免费赚超千万曝光

2022-09-30 10: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30日 消息:为助力商家经营,今年7月,支付宝宣布投入100亿资金资源,通过繁星计划2.0等全力支持商家和服务商。“金秋消费节”期间,支付宝更宣布加码首页推荐等,向生态提供流量补贴。近日,从事小程序代运营的服务商「绿账科技」透露,通过繁星计划2.0投放了金秋消费节会场、支付成功页等阵地,帮客户提升订单近50%,帮合作商家的支付宝小程序获得累计超千万曝光。

据透露,「绿账科技」加入支付宝「繁星计划2.0」至今,已摸索出了一套高效的公私域联动运营模式:首先是帮商家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推广渠道,引导用户搜索或扫小程序码访问支付宝小程序,利用一系列自运营动作积累了丰厚的“繁星”激励点数,投放至平台已开放公域;然后基于投放位置、人群和产品权益等做持续优化,让激励点数兑换支付宝公域投放的效果最大化。

“金秋消费节”期间,「绿账科技」就帮商家将此前通过自运营获得的激励点数投放在了消费节活动会场、支付成功页等精准公域流量阵地。目前已为蓝月亮、五谷磨房等合作商家免费获取支付宝公域超4000万曝光,最高带动商家小程序月活破百万。其中,合作商家“蓝月亮”的优惠券核销量上涨近50%。

「绿账科技」创始人李莹表示,这次参与“金秋消费节”活动,商家在进行激励点数投放的同时,通过发放优惠券等方式吸引用户复访商家小程序,自运营动作后续还可赚取更多“繁星”激励点数,兑换更多公域流量,实现私域转化的提升降本增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