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曹操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曹操出行APP正式上线选路功能

2022-09-27 17:35 · 稿源: 电商报

9月27日消息,目前,曹操出行已正式上线选路功能操作区。打车后,乘客可以在页面直接操作选路,根据自身需求,从多条路线中选择心仪的路线乘车出发。

据介绍,用户打开曹操出行APP、微信小程序或支付宝小程序,设置好用车起终点。点击右侧“选路线”,可以看到同时有几条路线供用户选择,平台可能提供的路线选择包含但不限于距离短、时间短、大路多、拥堵少、红绿灯少、全畅通等。

平台还会根据行程的价格、市场、路况等综合因素,为用户推荐最优路线。

据官方介绍,曹操出行是吉利控股集团布局“新能源汽车共享生态”的战略性投资业务,也是吉利从“汽车制造商”往“移动出行服务商”转型的关键部署。经过7年运营,曹操出行在全国62个城市拥有1.2亿用户。

本月初,曹操出行与吉利汽车创新研究院智能驾驶中心就Robotaxi项目启动合作,目标围绕Robotaxi平台运营以及数据服务业务为核心,共同打造中国首家开放式商业智驾出行平台,计划将平台开放给全国各家出行公司或自动驾驶公司接入,逐步在全国建立起曹操Robotaxi运营网络。

值得一提的是,小马智行近日(9月22日)宣布,与曹操出行、吉利汽车创新研究院智能驾驶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小马智行将与曹操出行、吉利汽车智驾中心共同打造智能驾驶开放运营平台,在苏州落地运营自动驾驶出行服务(Robotaxi)。

基于小马智行的自动驾驶软硬件技术、曹操出行提供的可适用于全无人驾驶的车辆和共享出行平台,以及吉利汽车智驾中心的系统软件开发和底层平台建设能力,三方将于年内完成Robotaxi车队的组建,并推动车队在苏州高铁新城落地运营,打造满足用户需求的 Robotaxi 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