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Civi 2今天发布:超强前摄 起售价2399元

2022-09-27 16:3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27日消息,今天下午小米发布了一款新机:小米Civi 2,配备前置双主摄,官方号称小米史上最强前置影像。起售价2399元,拥有冰冰蓝、怦怦粉、朦朦黑,以及联名 Hello Kitty 的特别款“小白裙”四款配色。

小米Civi 2依然很轻薄,重量171.8g,厚度只有7.23mm。同时这次的自拍能力依然强悍,拥有两颗前置摄像头,可模仿人眼测距,实现细腻的空间渐进虚化,拍出来的照片好看但不假,没有美颜的那么过分。

搭载6.55英寸2400×1080 OLED双曲58°柔性屏,具有120Hz高刷新率,搭载骁龙7 Gen 1处理器,定制不锈钢 VC 液冷散热,配备4500mAh 高密度钴酸锂电池,67W 快充,40分钟完全充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