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超市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猫超市给阳澄湖大闸蟹上“保重险” 少1克全额退款并赔偿1000元

2022-09-27 11:57 · 稿源: 电商报

9月27日消息,阳澄湖大闸蟹近日开捕,紧挨着湖边就地搭建的直播间里,天猫超市自有品牌“喵满分”正在直播,他们给刚鲜活出水的64000只大闸蟹上“保重险”。

直播中,主播先是给大闸蟹称重,再用醋代替红章,最后在27万网友的见证下,天猫超市和大闸蟹本蟹“郑重”签下了保重证书。如果消费者买到不足两的大闸蟹,天猫超市承诺少1克全额退款,并且赔偿1000元。

值得关注的是,除了为大闸蟹上“保重险”,今年天猫超市还开通产地直发,在阳澄湖湖边设立仓库,保障大闸蟹“从青涩到走红”最快只要24小时。在大闸蟹出湖的第一时间,会通过专车运到仓库进行验货,缺胳膊少腿的大闸蟹被挑出来,留下来的会被放入暂养池等待二次分拣,达标的捆绑、包装、发货,通过冷链配送,最快24小时内送货上门。

另外,本次,天猫超市自有品牌“喵满分”还联合九百亩品牌,精选了一批阳澄湖东湖湖心生长的大闸蟹,推出定制礼盒,包含4只4两公蟹、4只3两公蟹,每只都佩戴着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认证的玫红色的蟹扣。该蟹扣正面印有苏州市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标志,反面则是溯源码。消费者用手机扫描这个溯源码,就能看到这只大闸蟹的编号、产地等详细的认证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除上线阳澄湖大闸蟹外,近日,天山面粉、喀什西梅、哈密羊肉以及像马牙大的瓜子,没有酒精的奶啤等30多种新疆特色美食也集中上架天猫超市。消费者在天猫超市搜索“新疆美食馆”,可领取满减券,一次购齐所有新疆美食,直送上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