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Pro或减配;贾跃亭率合伙人公司重组FF董事会;腾讯开启回购

2022-09-27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国美电器CEO离职 国美电器CEO王巍已于上周一离职,国美投资公司CEO何阳青也已经离职。经过业务架构收缩调整,目前国美零售(00493.HK)的核心业务主要由To C事业群来承载,支撑To C事业群的是多年跟着黄光裕“打江山”的“老臣”李俊涛。

小米Civi2售价2399元起 小米发布了主打自拍的小米Civi2,机身重量171.8g,厚度7.23mm,屏幕采用6.55英寸AMOLEDD微曲屏,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1920Hz 高频 PWM 调光。

iPhone14Pro被吐槽信号差 不少拿到iPhone14Pro的网友却吐槽其信号差。有网友称,“iPhone14Pro上手两天,信号差到离谱”,“苹果14信号有多差,好几次了消息发不出去地铁刷不出来网”。

网易云音乐社交App MUS开放注册 今日,网易云音乐宣布旗下音乐社交App MUS正式开放注册。而此前,MUS则需要邀请码注册才能使用。

微信退群可选保留聊天记录 Android 客户端的选项是「保留聊天记录」;而 iOS 客户端的选项是「清空聊天记录」。目前微信 iOS 和安卓的最新版都已支持该功能,用户选择“保留聊天记录”并退出群聊后,微信主页仍会保留该群聊条目。

乐视908件商标起拍价84万 北京一中院定于今年10月10日至10月11日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对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名下908件商标进行拍卖。公告显示,908件商标中包含多个“乐”“LE”系列商标,如“乐生活”、“乐次元”“LEHOME”等。

华为P50Pro新版来了 与现有版本相比,新的P50Pro取消了Leica标识,但现阶段还没有加入华为自己的XMAGE,尚不清楚后续会不会加入。在告别Leica的同时,新P50Pro还开始赠送充电器,不再需要用户专门购买。

存储芯片持续降价 今年上半年,下游需求下滑,但全球存储芯片出货量仍然保持增长。行业内如美光、海力士等多家芯片厂商均发出预警,表示芯片供过于求的情况正在加剧。

日本麦当劳六成产品涨价 9月30日起,招牌巨无霸汉堡的价格将从390日元上涨至410日元(100日元约合4.97元人民币),其他商品价格上涨10至30日元不等。

腾讯开启最强回购 腾讯控股公告,9月26日回购125万股,回购价格为273.2港元-287.4港元,共耗资约3.53亿港元,这已是腾讯连续第26个交易日进行回购,其年内累计回购次数已达63次,回购金额为191.6亿港元,同时创下今年港股回购金额之最和腾讯历史上回购金额之最。

贾跃亭率合伙人公司重组FF董事会 美国当地时间9月26日,FF发布公告宣称与公司大股东FF Top(FF全球合伙人公司)就融资和董事会重组达成最终协议。

大学生用肯德基优惠券漏洞诈骗获刑法院一审认为各被告人通过发起虚假交易,获取退券退款的行为,是基于两个客户端之间数据不同步,使被害单位在错误的基础上进行财产处分,进而造成财产损失,故各被告人的行为符合诈骗罪的构成要件。

吉利手机公司申请吉魅星商标 近日,吉利手机关联公司湖北元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吉魅星”“魅星吉”“星吉魅”“吉族”“纪族”多个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iPhone15Pro或减配 最新消息,iPhone15Pro并没有双前摄的规划,依然维持单摄、128GB起步,但同样会换上Type-C接口。也就是说,iPhone15Pro也会被削弱。

灵动岛将支持实时体育比分 苹果在iOS16.1中开放灵动岛API,支持第三方开发者适配开发,并支持实时活动功能,可从锁定屏幕了解赛事比分等实时动态。

斯诺登获得俄罗斯公民身份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命令,决定给予包括美国前防务承包商雇员爱德华·斯诺登在内的多名人士俄罗斯公民身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