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 X Fold+价格公布;​FF再获一亿美元融资;腾讯QQ阅读电子书将停运

2022-09-27 08:35 · 稿源:站长之家

vivo X Fold+价格公布

昨日晚间,vivo 发布了 折叠旗舰 vivo X Fold+ ,12+256GB 版售价9999元,12+512GB 版售价10999元,9月29日正式开售,有华夏红、梧桐灰、晴山蓝三款配色可选。

vivo X Fold+ 搭载骁龙8+ 定制SPU安全芯片,具备8英寸内屏,分辨率达2160*1916,以及6.53英寸微曲外屏、均为120Hz 高刷新率,两块屏幕均配备3D超声双屏幕指纹。

X Fold+拥有等效4730mAh远航大电池,支持有线充电80W和无线充电50W,后置拥有50MP超大底+48MP超广角两大主摄,以及5X光学变焦和60X超级变焦的潜望式超远摄。

QQ截图20220927081341.jpg

FF再获一亿美元融资

昨日,Faraday Future(FF)宣布新融资并与大股东达成全面治理决议,新融资承诺总额高达1亿美元。

FF称,根据第一份融资协议,在符合某些先决条件的情况下,Faraday Future将以可转换担保票据和认股权证行权付款的形式获得高达4000万美元的近期融资。根据单独的第二份融资协议,公司将从Senyun International Ltd.,Daguan International Ltd全资子公司,以可转换担保票据的形式在满足相关条件下,获得高达6000万美元的额外近期融资。

QQ截图20220927080555.jpg

腾讯QQ阅读电子书将停运

昨日,QQ阅读电子书发布公告称,QQ阅读电子书设备/口袋阅将于[2022年10月26日]停止相关业务的运营,此后设备将不支持新书购买,但可以继续使用设备阅读已下载的书籍,存储在设备中的电子书及个人文档 不会受到影响。

QQ阅读电子书设备/口袋阅账户内的已购书籍信息和余额资产,与对应的QQ阅读APP/起 点读书APP同账户互通,可前往QQ阅读/起点读书APP以相同账号登录后继续使用和阅读。QQ阅读电子书设备/口袋阅将继续为用户提供客户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