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你买VIP会员了吗?百度网盘总用户突破8亿:容量超1亿TB

2022-09-23 20:24 · 稿源: 快科技

现在国内剩下的网盘产品中,百度网盘几乎一家独大,具体有多大?官方现在公布数据了,总用户达到了8亿。

9月23日消息,在百度2022万象大会上,百度副总裁、百度网盘总经理阮瑜宣布百度网盘用户数突破8亿,数据存储总量超过1000亿GB,年均增长60%。

这个容量的话,以1TB容量来算,相当于用户有1亿个硬盘,10TB容量来算也1000万个,光是数量就足够堆几个数据中心了。

1000亿GB、8亿用户的话,意味着平均每个用户的网盘容量是125GB,比免费版用户的100GB略高,意味着绝大多数人还是免费用户,毕竟会员用户的容量可以达到16TB。

除了容量问题,百度网盘的免费用户还有个麻烦,那就是下载限速,不过这几年也有所改善,官方推出了多种方式缓解用户的抱怨。

对于经常存储文件资料的用户来说,买个百度网盘会员还是值得考虑的,超级会员年卡原价360元,日常基本能做到200出头,双11之类的时段还有198元甚至更低的特价出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