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农产品消费趋势报告:2021年农产品订单近5.6亿个

2022-09-23 11: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3日 消息:快手发布了《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快手农产品消费趋势报告》,据统计,2021年,数十亿个商品订单通过快手发往全国各地,农产品订单有近5.6亿个。

《报告》显示,2022年前八个月,快手农产品带货数量最高的十个城市分别为:临沂、北京、杭州、连云港、昆明、西安、西宁、青岛、沈阳、攀枝花。

image.png

2022年1月至8月期间,快手平台上销量最高的水果TOP6分别是芒果、橘子、榴莲、桃/李/杏、橙子、苹果。热带水果独霸前三甲。且无论南北方,芒果都格外受欢迎,成为当之无愧的“新国民水果”。

在中国农民丰收节期间,快手积极开展以“幸福乡村丰收季”为主题的丰收节系列活动。在9月10日至9月26日活动期间,快手投入15亿流量资源助力「幸福乡村带头人」带动各地农特产品销售,帮助农民增产增收。

快手相关负责人表示,快手已正式启动2022幸福乡村带头人计划,未来3年投入上亿流量资源将发掘和扶持1000+乡村创业者,覆盖160个国家重点帮扶县,开展超过100万人次的短视频+直播乡村人才培训。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