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哈啰最新资讯  > 正文

哈啰试点共享单车安装儿童座椅:建议9岁、22公斤以下乘坐

2022-09-22 16:4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部分网友发现有哈啰单车后座多了个儿童座椅。

原来,哈啰已在温州落地亲子车项目,名叫哈啰叮当车”,投入1000辆进行试点运营。

据了解,这是第一款共享单车行业内面向全国投放的亲子车型,而温州是第一个投放城市。

哈啰方面称,哈啰叮当车建议由直系亲属进行扫码,后座建议2-9岁、体重22公斤以下的小朋友乘坐,乘坐时需佩戴好儿童安全带。

哈啰还称,后续会根据试点情况,再进行下一步推广计划。

截至2021年底,哈啰拥有注册用户5.3亿,业务触达国内400多座不同规模的城市。

今年4月,哈啰全新Logo正式发布,名称去掉出行”,品牌Slogan更换为陪伴生活每一天”,寓意哈啰将用更可靠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带给用户全天候的陪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国庆西安人出行都骑马车火出圈:丑萌共享单车你会骑吗?

    国庆期间,很多城市都会通过各种创意十足的方式进行宣传,日前,西安街头一款兵马俑瓷马造型的共享单车火出圈。凭借丑萌的设计,这种共享单车成为游客和本地市民的新打卡地,据悉,这款特别的共享单车出没于永兴坊门前的共享停马场。在人从众”的西安街头,选择骑共享单车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去年中国结婚人数25至29岁最多:连续10年排第一

    根据国家民政部最新公布的《2022年民政事业发展统计公报》,2022年全年依法办理结婚登记683.5万对,比上年减少10.6%,结婚率为4.8,下降0.6个千分点。2013年,我国结婚人数1346.9万对,达到顶峰,此后连续9年下降,其中2019年跌破1000万对,2022年跌破700万对。此外还有数据显示,2020年我国平均初婚年龄为28.67岁,比2010年增加了3.78岁。

  • 22年才修复!Firefox浏览器上古Bug:23岁博士生1小时解决

    一个Bug从发现到修复需要多长时间?对于比较严重的问题可能厂商会很快就解决,对于不太严重的问题可能会随着新版本的发布解决。近日Firefox浏览器用实际行动证明,一个Bug从发现到修复,甚至可以间隔22年之久。”Zhu的代码修复由一位更有经验的程序员进行了完善,并最终被Mozilla接受,作为即将发布的Firefox稳定版本的一部分发布。

  • 亩产1251.5公斤!袁隆平“超级稻”创世界新纪录

    10月14日,2023年超级杂交稻单季亩产1200公斤超高产攻关测产验收会在四川省凉山州德昌县举行,最终测定3块田平均亩产1251.5公斤,创造了杂交水稻单季亩产的世界新纪录。该示范田面积为110亩,种植品种为粒两优8022”,这一品种穗大粒多,结实率高,高产潜力大,并表现出较强的抗倒伏性。早在2018年,中国工程院院士袁隆平就提出亩产1200公斤的产量目标。

  • 摩拜单车可以退押金了!网友奔走相告:捡回299

    摩拜单车可以退押金的话题再次登上热搜,不少网友纷纷调侃捡回来一笔钱,同时不忘询问ofo什么时候退押金。比如杭州的李先生,5年前曾经在摩拜单车充了299元,但随着美团收购摩拜单车,很久不骑的他忘了这回事儿,没想到5年后又退了回来,感觉是一笔意外之财喊话摩拜债权人赶快行动。ofo则是完全走了另一条路,创始人戴威面对滴滴的收购邀约坚决不从,结果一败涂地,拖欠无数用户押金搞出了拉好友帮退押金”的闹剧,戴威自己却跑到美国再次创业。

  • 2幼童反锁家中:6姐姐一句暗号救出被困弟弟

    上海一名2岁男童不慎将自己反锁,大人和孩子沟通开门方法无果。众人正考虑强行破门,6岁姐姐自告奋勇,用小朋友间的语言引导弟弟:弟弟先别哭,你拿小凳子站上去,按一下门上的小黑豆”。比如孩子在家,家长一定要告诉孩子玩火的严重后果,并把打火机、火柴等危险物品放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并告诉他们不能用手或金属等导电物捅电源插座的孔眼,不能在湿手状态下触碰电源开关、擦拭电器,家长可以用插口堵头”堵住插孔等等。

  • 92岁默多克宣布11月辞去福克斯和新闻集团董事会主席

    福克斯和新闻集团今日宣布,92岁的罗伯特·默多克将于11月辞去两家公司的董事会主席一职。默多克在给员工的信中表示,他计划在卸任后,以不同的角色继续参与公司事务。外界将关注拉克兰能否带领福克斯走出困境,以及默多克卸任后仍将发挥怎样的影响力。

  • 229g折叠屏新机!荣耀Magic Vs 2正式亮相

    荣耀赵明在晚些时候宣布了其最新产品——荣耀MagicVs2大折叠屏新机的发布。这款新手机采用了稀土镁合金,该材料具有低密度、高强度和易加工等优点,因此其机身重量仅为229g,创下了大折叠屏手机的新纪录。这一特点使得该手机成为一款非常实用的多功能设备。

  • iOS17安装率低迷 发布18天后安装率仅为23%

    根据Mixpanel的数据显示,iOS17已经发布了半个多月,但用户的更新意愿并不高涨。截至10月6日,iOS17发布18天后的安装率只有23%在发布18天后,iOS16的安装率达到了29%。在2018年,在更新发布后约两个半月内,70%符合条件的iPhone手机就安装上了iOS12系统。

  • 富而喜悦明日之星沙盘深耕“亲子儿童”领域 成功入选2023“儿童友好型绿色设计产品”

    2023北京国际设计周活动在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设计小镇北京国际设计周永久会址如火如荼地举行,北京国际设计周作为知名国际文化品牌活动,迄今已举办14届,共吸引全球50余个国家2万余名设计师和设计机构代表参加,与12个世界著名设计城市、48个知名设计周节建立密切合作关系,成功构建世界设计周网络。2023年设计周的活动延续以往的九大板块,包含设计周开幕活动暨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