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S最新资讯  > 正文

Canalys:2022年第二季度TWS真无线耳机市场增长8% 达6300万部

2022-09-22 15: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消息:据Canalys发布的数据显示,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真无线耳机(TWS)市场增长8%,达到6300万部,是唯一实现增长的个人智能音频设备品类。

nothing,耳机

印度是该品类实现增长的主要驱动力,作为全球第三大TWS设备市场,印度在本季度实现了逆势而上,出货量大幅增长55.0%。尽管出货量有所增加,但TWS市场价值下降了2.9%,这意味着宏观经济的下行严重影响了厂商的利润。

全球真无线耳机市场第二季度,苹果、三星、小米、boAt、骷髏糖 (Skullcandy) 位列 Top5,分别增长13%、13%、-38%、274%、-36%。其中在中国大陆市场,除了 OPPO 外所有头部厂商 Q2份额都有所下滑,小米、苹果、漫步者、华为、OPPO 第二季度分别增长 -30%、23%、-20%、-13%、119%,漫步者和华为排名没有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