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厉害!拼多多跨境电商平台Temu单日下载量超越亚马逊

2022-09-22 11: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拼多多跨境电商平台Temu在美国推出仅两周后,就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 Android 购物应用程序。

根据移动数据跟踪公司SensorTower的数据,9月17日,拼多多跨境电商平台Temu在Google Play商店的购物应用中下载量排名第一,领先于亚马逊和Shein。

image.png

据悉,Temu于2022年9月在美国市场推出,拥有15个产品类别,覆盖时尚、美容、宠物、办公用品等。该公司表示,每天都会添加数千件商品。

据悉,为庆祝其上线,Temu 提供全场折扣,无最低消费要求,所有购买均免运费。它的第一个主题活动是万圣节特别倒计时,包括南瓜灯、幽灵服装和宠物礼服,大部分商品售价低于10美元。

电子商务技术和营销公司WPIC的首席执行官雅各布·库克 (Jacob Cooke) 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广泛的产品目录和实惠的价格意味着更多的购物者。” “我最兴奋的是,拼多多能否为美国消费者开发一种在Temu上购物的创新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该平台推出了“1美分选1”的超值优惠活动,每个账号都能花费0.01美元在该活动页面内选择一项商品,一分钱商品还可以包邮。

此前媒体报道,拼多多 Temu 在海外暂时不会上线 “砍一刀” 功能,团队在移动端或将采取内容社区的形式来提高交易转化率。另外,9月 Temu 的投放预算或将达10亿元人民币,前三个月的市场费用将集中在公域流量获客和内容型投放。一位跨境行业人士表示,欧美市场不适合拼多多采用国内流行的 “砍一刀” 手段,会存在 “诱导营销” 和 “不正当竞争” 的风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