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上线就被秒空,华为Mate50系列首销开启,400万台根本不够买

2022-09-21 18: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Mate50系列的三款机型Mate 50标准版、Mate 50 Pro和Mate 50 RS保时捷已于今日10:08分正式开售,三款机型上架后,仅几秒的时间就被抢空,可见用户对mate 50系列机型的喜欢和青睐。

在三款机型当中,最先被抢空的为Mate 50 RS保时捷,其次是Mate 50 Pro,最慢的则是标准版的Mate 50。

首销开始之后,黄牛们也在各大社交平台开启了加价回收的工作,标准版加价在千元左右,Pro版本加价在2000元左右。而加价最高的还是要数最先被秒空的Mate 50 RS保时捷,有网友曝出,有黄牛给出了最高加价8000元的价格来回收,对抢到的网友来说,如此之高的溢价,真可谓是抢到就是赚到!

据了解,华为第一批Mate 50系列共备货400万台,目前所备的这些产品已基本预定完毕。与iPhone14系列机型首销破发相比,Mate 50系列的如此高溢价,也能看出其热度和受欢迎程度远在iPhone14系列机型之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