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德打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高德聚合打车业务实现盈利 日接单量550万单-600万单

2022-09-21 14: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1日 消息:高德打车高德地图2017年推出的聚合打车服务,用户在使用地图时,也可以在平台上一键打车,车型也很丰富,涵盖即时打车、预约、接送机、代叫车等多种场景服务。

据《晚点LatePost》报道,目前,高德聚合打车业务已实现盈利。盈利的分水岭在每日接单量550万单-600万单,达到这一区间水平后,高德聚合打车业务在扣除B、C端补贴、返点、总部费用后的毛利为正。

image.png

过去,高德主打聚合模式,将接入的网约车平台分为“一环”和“二环”,“一环”包括滴滴、T3出行、神州、曹操出行等共8家规模较大的网约车平台,“二环”则是155家中小规模网约车平台。

据报道,未来,高德的网约车业务将划分为两部分,包括自营的“火箭出行”和此前经营的聚合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