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教育优惠即将结束 买iPad可免费领AirPods耳机

2022-09-21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1日 消息:苹果官网显示,中国区的教育优惠活动将于9月26日正式结束,如果有购买计划的同学们可别错过了这一波优惠。

据了解,Apple的教育优惠活动面向中国大陆大学及大专、高职院校的在读本科、专科学生,包含在读研究生及博士生。可以用相对优惠的价格购买部分产品,如Mac、iPad,还有 Apple Pencil 和智能键盘优惠、八折加购 AppleCare+ 服务计划等。

6ea67c04ly1h6e0ega7nxj20sg0r6gpu.jpg

符合教育优惠的用户在购买指定款Mac或iPad时候,可以免费获得 AirPods (第二代) 也可以加价 RMB900获得 AirPods Pro (第二代) (原价1899),另外用户也可以选择“不需要, 谢谢”。

据悉,活动符合教育优惠条件的设备包括:iMac(24英寸)、MacBook Pro(13英寸 /14英寸 /16英寸)和 MacBook Air,以及 iPad Pro(11英寸 /12.9英寸)和 iPad Air(第五代)。

在Apple Store零售店购买产品或通过Apple Store在线教育商店购买并选择去线下零售店取货时,需出示有效学生证/教职员工证或正式录取通知,以及身份证,并提供身份证号码进行验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