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确认搭载 iOS16 的 iPhone14 新机存在影响新设备激活问题

2022-09-16 14: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6日消息:苹果公司证实,客户在激活新iPhone时可能会遇到一个问题,即在初始设置时设备激活不能通过Wi-Fi,并称这个问题「正在调查中」。

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苹果,智能手机

在MacRumors看到的一份备忘录中,苹果公司表示,「iOS16有一个已知的问题,可能会影响到开放的Wi-Fi网络上的设备激活」。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苹果说客户应该在最初的iOS设置过程中,在提示连接到Wi-Fi网络时选择「连接到Mac或用iTunes连接到PC」,然后返回到之前的屏幕,在Wi-Fi上再次尝试,直到激活成功。

苹果公司在备忘录中指出,目前没有官方修复措施。而不幸的是,目前全球客户开始收到他们的iPhone14、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的预购订单。

对于新的iPhone14用户,有一个可用的iOS16.0.1更新,修复了设置期间的激活和迁移问题。如果你在激活你的iPhone14时遇到问题,你可能需要用Mac或PC升级到iOS16.0.1,以修复这个错误并完全激活你的新iPhone。

在一份支持文件中,苹果告诉新的iPhone14和iPhone14Pro用户,「iMessage和FaceTime可能无法完成激活」,直到他们将新iPhone更新到iOS16.0.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