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K10x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发1449元!OPPO K10x 9.22正式开售

2022-09-16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消息,OPPO K10x新机已于今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预售,并将于9月22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695芯片,采用6.59英寸+120Hz刷新率+ 2412×1080分辨率的LCD屏。另外,其后置6400万像素三摄,拥有金刚石智冷散热系统,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67W有线快充,并且提供极光、极夜两种配色,运行 ColorOS 12.1。

该机还支持67W快充,原价1499元,首发144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PO A2x外观定了 1014开售

    OPPOA2x外观设计和售价已经公布,将于10月14日正式开售。这款手机有6GB128GB和8GB256GB两种内存版本可选,价格分别为1099元和1399元。预计OPPOA2x正式开售后将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OPPOA系列下一款爆款手机。

  • OPPO A2x 1014正式开售 搭载天玑6020处理器

    OPPO今日宣布,OPPOA2x将在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亮相,并将在10月14日正式开售。OPPOA2x采用水滴屏设计,具有较窄的三边框和稍宽的下巴。OPPOA2x的性能非常出色,搭载了天玑6020处理器,采用了台积电7nm制程技术,CPU为2x2.2GHzCortex-A766x2.0GHzCortex-A55,GPUMali-G57MC2,支持LPDDR4X内存和UFS2.2闪存,是天玑700的改版。

  • OPPO A2x上市定档1014日 两版本可选售价最低1099元

    OPPO今日宣布,即将在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首次亮相的新款手机——OPPOA2x,将于10月14日正式上市。这款手机已经在OPPO官网上架,提供6GB128GB和8GB256GB两种内存版本,售价分别为1099元和1399元。OPPO将继续与诺基亚进行专利诉讼。

  • 华为FreeBuds Pro 3正式开售 1499元 预售1000元

    华为在9月25日下午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包括华为FreeBudsPro3、华为MatePadPro13.2英寸等多款新品。华为FreeBudsPro3采用全球首款支持Polar码技术的音频芯片——麒麟A2,传输带宽能力大幅提升,使得耳机具备了前所未有的音频传输能力。华为FreeBudsPro3已正式开售,售价为1499元。

  • 10999元 ROG新款49寸带鱼屏上架:2K 144Hz OLED屏

    ROG新款49寸带鱼屏显示器PG49WCD已上架,售价为10999元。ROGPG49WCD显示器采用49寸QD-OLED面板,分辨率为5120x1440,曲率1800R,支持144Hz刷新率以及0.03毫秒响应时间。接口包括DP1.4、HDMI2.1、USB3.2Gen1以及支持90W功率输出的全功能USB-C接口。

  • 价位手机首选!OPPO A2 Pro售价1799元

    OPPOA2Pro是OPPO最新发布的一款中端手机,虽然定位中端,但其后置搭载了64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4合1像素融合技术,能提高拍照的感光度和细节还原度。OPPOA2Pro相信在接下来的中秋、国庆假期出游时,无论是赏月还是观景,都能让你轻松记录美好时刻。OPPOA2Pro在设计工艺、流畅度、续航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突破性的提升。

  • 百万销量爆款再升级,OPPO Enco Air2 新声版正式开售

    10月7日,深圳——百万销量爆款OPPOEncoAir系列新力作OPPOEncoAir2新声版正式开售。OPPOEncoAir2新声版不止音质续航全面升级,更与酷狗音乐达成深度定制,获得酷狗音乐高端音频蝰蛇声学认证,让音乐体验更上一层楼。10月7日,OPPOEncoAir2新声版全平台正式开售,零售价179元,首销立减30元,到手价仅14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 适配率超98%!OPPO Android 14 适配进展迅速

    今年5月谷歌I/O开发者大会,Android14正式亮相便以隐私安全、大屏适配、开发者生产力等升级备受瞩目。作为国内头部手机厂商之一,OPPO已连续5年稳居Android新版本适配第一阵营,不仅率先发布基于Android14的开发者预览版助力开发者抢先适配为广大开发者提供了更全面、专业的适配支持。Android14适配工作仍在进行中,开发者可以持续关注「OPPO开放平台」公众号、微博以及官网获取相关信息,及时完成适配工作,了解其功能和改进。

  • 手机颜值之选 OPPO新机A2x配置及配色图发布

    OPPOA2x手机在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亮相,该机型的微博官方账号展示了三款不同配色,被誉为“千元手机颜值质感之选”。OPPOA2x将于10月14日开售,具体价格尚未公布。以上是关于OPPOA2x手机的最新消息。

  • 首发1499元 微星B760M刀锋钛MATX主板上架

    微星MPGB760MEDGETIWIFI刀锋钛主板目前已经上架,售价1499元。微星MPGB760MEDGETIWIFI刀锋钛采用了6层PCB板,并有2盎司铜箔加持,2盎司铜箔的应用可以提升PCI-E5.0下的电气传输性能,以及稳定性。声卡采用Realtek的ALC897芯片,提供7.1声道输出,并兼容2.0/2.1与5.1模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