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花15万抢购多台苹果iPhone 14系列手机:结果店家“跑路”

2022-09-15 12:00 · 稿源: 快科技

按计划,明天(9月16日),iPhone 14就要正式发售,此前参与预购抢到第一批的幸运儿们也将陆续收货。

不过,对于来自河南郑州的康先生来说,就有些烦恼了。

据小莉帮忙报道,康先生介绍,9月9日苹果预售的时候,他在名为易联购的平台上抢到了11台iPhone 14系列、4台iPhone 13系列,总计支付了158000元的货款。

对于部分产品价格比官网低2000元左右的情况,康先生介绍是此前平台有卖1588元抵2000元的券,并非凭空优惠。他介绍,自己是通过群友了解到的这个微信小程序平台,自己做得是手机销售生意,此前买过几次,都没有问题。

然而,最近几天尝试与客户联系询问货品情况时,却联系不到人,等来的都是机器人回复。康先生以及身几位同样花了十数万买机的朋友慌了,他们查询到平台隶属于重庆一家公司,委托当地朋友去办公地址查看,却发现那里已经人去楼空。

与腾讯客服联系后,对方表示会予以反馈,并积极配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