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紧随苹果,三星承诺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

2022-09-15 11: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15日 消息:今日,三星电子宣布新的环境战略,将加入RE100的全球倡议,承诺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计划在5年内用可再生能源满足在韩国以外的所有国际市场的电力需求。

其中,西南亚和越南的用电匹配目标是2022年,中美洲和拉丁美洲是2025年,东南亚、独联体和非洲是2027年。在美国、中国和欧洲等已经使用可再生能源的地区,三星电子计划扩大可再生能源电力购买协议(PPA)。

三星表示,它已追随苹果、和等全球同行的脚步,加入了一个致力于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的名为“RE100”的国际组织。

除了净零排放和水资源使用的目标外,三星还计划增加三星设备中使用的锂和钴等资源的回收利用。该公司目前在大约50个国家收集电子垃圾,并计划到2030年在大约180个国家进行电子垃圾收集。

上个月,苹果CEO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的长期目标是不必用地球上的任何资源来制造产品。库克表示,以环保的方式制造产品对苹果来说非常重要。无论是产品使用的材料还是材料的可回收性,苹果都非常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