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昆仑玻璃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50 Pro昆仑玻璃砸核桃,砸完手机还好吗

2022-09-14 19: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华为Mate50系列发布时,Pro版本首发了昆仑玻璃,相比普通玻璃,搭载昆仑玻璃的华为Mate50 Pro抗跌落能力提升10倍。那么真机的表现怎么样呢?有博主使用华为Mate50 Pro的昆仑玻璃版表演了砸核桃的绝活。

测试中,华为Mate50 Pro的昆仑玻璃版连砸三个核桃,砸完手机屏幕完好无损。

据了解,昆仑玻璃经过 24 小时高温纳米晶体生长,1600 度高温铂贵金属熔炼、108 道微晶原材及面板加工工序而成。

昆仑玻璃的一片手机面板玻璃中含有数以亿亿个高强度纳米晶体,抗冲击阻开裂,耐摔耐划刮,它还获得了业界首个瑞士SGS五星抗跌耐摔认证。

华为Mate 系列 / P系列手机支持更换昆仑玻璃,以华为P50 Pro为例,更换昆仑玻璃价格为799元(含人工费),比普通曲面屏贵了27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