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勇士提前激活iPhone 14 即将面临苹果20万罚款

2022-09-14 13: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iPhone 14系列手机将于明天上午8点正式开售,目前部分经销商已经提前拿到了新机。如果在明天早上8点前拆封并且激活iPhone 14,将会面临苹果20万元的罚款。值得一提的是,即使面临高额罚款,还是有人提前激活了iPhone 14 Pro。

iPhone 14普通版相较于前代升级并不明显,依旧使用刘海屏,处理器换为满血版A15。iPhone 14 Pro变为药丸挖孔屏,并且用炫酷的灵动岛特效将其盘活,处理器搭载苹果首款4nm处理器A16,起售价相较于上代有所上涨。目前首批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已经售罄,256GB的iPhone 14 Pro已经溢价千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