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每日优鲜最新资讯  > 正文

每日优鲜常熟公司被执行总金额超4770万元

2022-09-14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常熟每日优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新增两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总计81万余元,执行法院分别为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常熟市人民法院。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存在41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总金额超4770万元。信息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20年1月16日,法定代表人为李洪义,注册资本42709.2058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初级农产品、食品、饲料、日用品、文体用品、厨房用具、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通讯设备、机械设备、五金交电、仪器仪表等。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每日优鲜香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熟鼎铸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值得一提的是,针对“每日优鲜 App 已清空所有商品信息,用户余额显示为0”的报道,每日优鲜回应称:系统故障,目前正在全力恢复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