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50Pocket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778G加持 华为P50 Pocket New来了:4999元起

2022-09-13 21:27 · 稿源: 快科技

有消息称,华为翻盖折叠屏P50 Pocket将会推出新版本,确切地说是个减配的青春版”,处理器由骁龙888换为骁龙778G,不支持5G。

现在,数码博主旺仔百事通”放出了一张疑似华为P50 Pocket New的海报,给出了价格:256GB版本售价4999元,512GB版本售价6999元。

目前在售的华为P50 Pocket 8GB+256GB版售价8388元,8GB+256GB版本售价9388元,可以看出新版的价格比上一代便宜不少,十分吸引人。

从海报看,P50 Pocket新款的外形保持不变,有曜石黑与星钻白两款配色,搭载120Hz OLED屏幕,并且支持XMAGE超广变影像。

另外新版P50 Pocket搭载了HarmonyOS 3,在操作体验、页面布局、安全等多方面进行升级,可玩性进一步增强。另外,超级终端将会扩容,支持更多设备实现互联协同,同时可接入更多智能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