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称iPhone 14 Pro系列需求良好 但不意味着苹果会立即增加订单

2022-09-13 17:30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9月8日凌晨推出的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已在9月9日晚8点开始接受预订,在9月16日就将正式发货。

从多方的报道来看,苹果iPhone 14系列中,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这两款,由于升级明显,需求量也更大,开放预订之后,很快就被预订一空。

而苹果产品方面的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他新近发布的iPhone 14首周末线上预购调查与分析的报告中,也表示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有良好的需求,发货时间都超过了4周。

郭明錤在报告中还表示,与iPhone 13系列中的同款相比,iPhone 14 Pro Max的交货时间略长,iPhone 14 Pro则基本相当,另外两款的交货时间有缩短。

虽然认为iPhone 14 Pro系列的市场需求良好,但郭明錤并不认为苹果会立即增加订单,以满足市场需求。

他在报告中就表示,Pro机型的预购结果再次证明了苹果在经济恶化的情况下仍有众多忠实和黏度高的用户,但这并不意味着苹果会立即增加Pro机型的订单。

至于苹果最终是否增加Pro系列机型的订单,郭明錤是认为将取决于经济衰退期间,Pro机型的强劲需求能持续多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