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推出“短视频爆款池”活动 补贴短视频带货

2022-09-13 09:4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13日 消息:近日,快手电商针对招商团长推出“短视频爆款池”活动,补贴短视频带货,为主播提供优质商品供给和流量运营扶持。

据悉,在“短视频爆款池”活动期间,招商团长只要参与活动便可向官方提报爆品,参与活动前8天,每2天可向官方工作人员提报3款自行选择的爆品,针对该提报商品所关联的全部短视频均可入池,最高享受划分亿级流量补贴。

除了流量补贴之外,若商品关联的短视频数量在规定时间内超150条,还可享受额外奖励;且成交金额超5万的短视频,快手电商也将给予10万-40万不等的流量奖励。

495be8cf4d4-3300-11ed-8ebf-a6b4e55d30e591.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