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中秋遇上教师节!网易云音乐发福利:老师免费领9个月会员

2022-09-10 12:58 · 稿源: 快科技

2022年9月10日是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也恰逢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专家表示,这两个节日出现在同一天本世纪只有三次,分别是2022年、2041年和2079年。

教师节这天,网易云音乐推出福利活动,赠送老师黑胶VIP+听书卡。

据介绍,凡持有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资格证书”且在校任教的老师,上传本人的资格证书、身份证明、工作证明截图。

审核通过后,将由网易云音乐统一发放奖励。奖励包括有效期为9个月的网易云音乐黑胶VIP、以及全场万本听书卡权益。

据悉,该活动从即日起持续至2022年9月18日24点,活动奖励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审核通过后发放到网易云音乐帐号。

符合要求的老师们可在网音乐音乐App,搜索教师”查看活动详情。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