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票房最新资讯  > 正文

中秋节单日预售票房破1000万:喜剧片《哥,你好》预售票房

2022-09-09 23:08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9月9日11时08分,2022年中秋节(9月10日)单日预售票房破1000万,《哥,你好》、《世间有她》、《妈妈!》分列预售榜前三位,其中电影《哥,你好》是中秋档唯一喜剧电影,9月9日上映。

影片讲述了与单亲父亲老伍(魏翔饰)常年不合的小伍(常远饰),阴差阳错回到20世纪80年代,意外地搅黄了父亲与母亲大六”(马丽饰)的初次相遇。

为了纠正这个错误,他想尽办法一次次重返过去,鼓励老妈追老爸,并最终想要改写老妈命运的喜剧故事。

《哥,你好》用诙谐的语调从父子间矛盾入手,逐渐延展为三个家庭成员相互救赎的故事。从生活细节入手,以真”打动人心,展现了当代家庭间父母与孩子的相处状态,拉进与观众的距离。

马丽表示:拍摄《哥,你好》的时候,我刚刚生完宝宝三个月。在这个过程中,大六这个角色让我感受到了特别真实、特别伟大的女性力量妈妈的力量。

我很幸运能够在做了妈妈以后演这种伟大的角色,希望这部片子给大家带来的不光是夫妻之间互相的珍惜和信任,还有母子之间那种伟大的爱。

中秋节单日预售票房破1000万:喜剧片《哥,你好》预售票房最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