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计划在印度试点放开拉米牌和Fantasy Sports类型的应用限制

2022-09-09 07:56 · 稿源: cnbeta

为迎合全球第二大移动市场的社区需求,Google 已表示将于 9 月 28 日起开展为期一年的试点工作,以在印度区 Play 商店上架近期爆红的“每日幻想运动”(Daily Fantasy Sports)和“拉米牌”(Rummy)游戏。Google 在支持页面上写道,其希望参与试点的印度注册企业积极提交申请表。

有趣的是,Google 还要求打申请的公司不要使用 Play 商店的内购计费系统。至于是否允许相关应用使用替代支付方案,目前尚未收到官方答复。

Google 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称:

我们一直在探索让本地开发者在 Google Play 平台上构建成功业务、并提供让用户感到预约的体验的方法。

通过这一试点项目,我们可以谨慎地整理相关学习成果、并为用户保留预约和安全的体验。

此前多年,这家科技巨头一直对“幻想运动”(Fantasy Sports)类游戏应用保持严格的审核标准,部分原因是许多互联网新用户仍在努力理解其中的复杂性、甚至已经遭受了亏损。

在高压态势下,Play 商店甚至将热门的《Paytm》应用也下架了数小时,只因这家印度金融科技初创企业正在推广被 Google 视作“应用内赌博”的内容。

想要参与本轮试点的申请者,需确保相关应用仅限为 18+ 用户提供服务,同时提供注册地址以确保当地监管机构有允许开展类似业务,并输入用于税收目的的银行账号详情和 PAN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