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TX10606GB最新资讯  > 正文

NVIDIA疯狂带货RTX 3090/3080系显卡 好评如潮3A大作免费送:省400块

2022-09-08 00:06 · 稿源: 快科技

感觉最近NVIDIA和AIC们带货RTX 30系显卡的力度如何?

可能是想借着劲儿再添把柴,NVIDIA宣布推出Be Greater”游戏同捆活动,具体来说:

即日起(9月7日)到10月12日购买RTX 3090 Ti、RTX 3090、RTX 3080 Ti、RTX 3080零售版显卡、对应笔记本或者整机的用户,均可免费领取《蜘蛛侠:复刻版》游戏一份

经查,同款游戏目前在Steam售价379元,口碑达到了好评如潮,无论是游戏性、画面等都非常精良。

据悉,本作支持NVIDIA DLSS/DLAA/光线追踪等技术,推荐配置为酷睿i5-4670/AMD R5 1600+16GB RAM+GTX 1060 6GB/AMD RX 580显卡。

当然,一般,NVIDIA的游戏同捆活动都无缘国行消费者,希望可以进一步转化为更实在的价格直降就好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