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14 Plus将搭载增强版A15

2022-09-07 14:4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消息,iPhone 14、iPhone 14 Plus两款机型将配备A15芯片加强版,GPU性能相比上代稍有提升。

根据分析师郭明錤在3月份曝光的信息,只有iPhone 14 Pro系列机型将搭载A16芯片,以获得更快的CPU性能。这意味着苹果首次将其最新芯片限制在Pro机型上,从而导致标准机型和Pro机型之间的差异更大。

预计苹果将于周三的特别活动中推出 iPhone 14、iPhone 14 Plus、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Pro 型号预计会有许多新功能,包括带有新药丸形缺口替换的AOD显示屏、升级的4800万像素广角镜头、更快的 RAM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