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西禁售不带充电头的iPhone 苹果回应将提出上诉

2022-09-07 11:15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巴西禁止苹果在当地市场销售不带充电器的iPhone,并称苹果公司向消费者提供不完整产品。苹果将对这一禁令提起上诉。

据悉,巴西司法部表示存在存在“蓄意歧视消费者的做法”,还对苹果公司处以1227.5万雷亚尔(约合238万美元)的罚款,并下令取消iPhone 12和更新机型的销售,同时禁售任何不带充电头的iPhone机型。

苹果对此一直宣称销售新手机时不送充电器的做法有助于减少环境垃圾,但巴西方面驳斥苹果这种说法,称没有证据表明出售不带充电器的智能手机更环保。

苹果表示,将继续与巴西消费者保护机构合作“解决消费者的担忧”,同时表示将对这一禁令提出上诉。

2021年10月份,巴西司法部通知苹果和三星,充电头是智能手机体验 " 必不可少的部分 ",不标配充电头是不合理的行为,今年5月份,政府要求巴西消费者保护机构对苹果和三星启动行政诉讼。苹果一直以来态度比较强硬,坚持自己保护环境的愿景;而三星则在巴西推出Galaxy Z Flip4和Z Fold 4时,在手机产品包装中重新加入了充电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