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eta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宣布10月11日举行活动 预计将发布新的Meta头显

2022-09-07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7日消息:Meta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周二宣布,Meta将于10月11日举行其年度虚拟现实活动——Connect。在Facebook上的公告帖子中,扎克伯格似乎戴着一个新的头显,这很可能是Project Cambria,一个强大的备受期待的混合现实头显。

Meta,元宇宙,Facebook

该产品以及它的接受程度将是对扎克伯格努力将Facebook母公司转向创造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硬件的一个关键考验。Meta公司在扎克伯格创造下一个主要软件平台的愿景上每年花费高达100亿美元,该公司表示,该技术尚未起飞的原因之一是硬件还不强大。该产品的率先发布将使Meta公司有机会在苹果公司据说最快要到明发布的竞品混合现实头显之前在市场上站稳脚跟。

扎克伯格上个月在接受播客Joe Rogan的节目采访时说,该公司计划在秋季发布Project Cambria。这是一款备受期待的头显,其计算能力可以通过外部摄像头捕捉真实世界,并在头显内实时以彩色形式显示。这款头显的价格可能在800美元以上,将比目前最畅销的Meta Quest2贵得多,也强大得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