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发布会录制现场图遭泄露:紫色+叹号屏实锤了!

2022-09-07 07:4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以线上视频的方式举行,也就是说这场发布会的视频都是提前录制好的,只待明晚放出。日前,网上泄露了一组疑似苹果发布会录制现场的照片,画面显示了库克在介绍iPhone 14 Pro,且能明显看到紫色款iPhone 14 Pro的外观,以及清晰的感叹号挖孔屏。

据了解,紫色是iPhone 14系列新增的一款全新配色,替换掉了之前iPhone系列的远峰蓝,欲成为今年的主打色,此前有爆料称iPhone 14 Pro的紫色将首次引入渐变效果,介于蓝和紫之间,在不同光线条件下会呈现出不同视觉效果。

你期待紫色iPhone 14 Pro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