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 50应急模式黑科技:没电也能打电话、扫码

2022-09-06 16:02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9月6日消息,华为Mate 50系列今日正式发布,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余承东在新品发布会上表示,华为Mate50是全球首款支持卫星通信功能的手机。除了卫星通讯功能另外,华为还推出创新应急模式,允许低电量情况下通话和扫码。

全系支持应急模式,当手机电量剩余1%时自动进入,智能启动聚能泵,满足低功耗应用的应急使用,支持待机3小时,或通话12分钟,或亮码10次,或扫码4次。

华为Mate 50应急模式黑科技:没电也能打电话、扫码

此次华为Mate 50系列共包括华为Mate 50、Mate 50 Pro以及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三款机型。在性能配置上,Mate 50全系搭载第一代骁龙8+ 4G处理器,内置一块4460mAh电池,Mate 50 Pro以及保时捷设计版本则内置一块4700mAh电池。此外,华为Mate50系列采用66W有线快充,50W无线快充。

华为Mate 50应急模式黑科技:没电也能打电话、扫码

Mate 50系列搭载HarmonyOS 3操作系统,并成为首款支持北斗通信的手机。当用户处于无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的环境时,可在系统内置的畅连App中向他人发送文字和位置信息。此前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的爆料也称,华为 Mate 50系列将支持卫星通信,提供紧急短信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