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1122H2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1 22H2功能更新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发布日做准备

2022-09-06 07:39 · 稿源: cnbeta

据熟悉该公司计划的消息人士透露,Windows 11自10月推出以来的第一个大更新现在正在为即将推出做准备,升级工作预计将在两周内开始。据报道,该公司已将此次升级命名为"Windows 11 2022更新",但该名称可能会改变。

Windows 11 Build 22621.382--已经部署给测试人员--可能是准备在9月20日向公众发布的候选版本。当然,微软将继续在Windows 11 22H2上工作,并作为正常服务程序的一部分,对客户的PC进行全面改进。

相信Windows 11 2022更新即将到来的另一个原因是其Windows驱动套件(WDK)、软件开发套件(SDK)和企业Windows驱动套件(EWDK)的推出。虽然没有关于发布日期的官方消息,但微软已经悄悄地发布了这些工具包,这些工具包一般都是在公开推出之前提供的。

"使用这个SDK为Windows 11、22H2版和以前的Windows版本构建通用Windows平台(UWP)和Win32应用程序,"微软指出。22H2版还专门支持Visual Studio 2022,允许开发人员为x64和Arm64构建和测试内核模式的驱动程序。目前,微软仍将该更新仅仅称为"22H2版"。

由于Windows 11是一个全新的操作系统,有一个新的后续服务节奏,我们不知道该公司会如何命名主要的更新。你可能知道,Windows 10更新是以其发布月份命名的。上一次更新被命名为"Windows 10 2021年11月更新"。这一次,该公司希望简化其命名惯例,它打算使用稍短的"Windows 11 2022更新"。

据消息人士称,我们现在看到的计划是9月下旬发布。之前的报告还指出,微软可能最快在9月20日开始推送这一更新,而且看起来确实有可能。最初,该更新将只出现在更现代的设备上,如Surface Pro 8、戴尔XPS和其他配置较高的机器上。

至于Windows 11 22H2何时会真正作为自动更新发布到所有设备上,考虑到各种猜测和目前正在进行的最后准备工作,我们认为它将在10月或11月开始。当然,你将能够在9月20日自己手动下载更新。

至于这个版本有什么新内容,微软已经确认,更新将搭载一个重新设计的任务管理器。Windows中的任务管理器一直是用户最重要的工具,它是个人电脑程序运行出现问题时最有用的手段。

随着即将到来的太阳谷2号更新,任务管理器得到了重新设计,界面方面用WinUI和Fluent Design取代了经典的外壳,并在背景中加入了Mica。此外,它还获得了黑暗模式,支持重点颜色,以及一个新的基于侧边栏的界面,容纳了所有关键选项,如进程或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