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2T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太惊艳了!小米 12T Pro、Redmi Pad渲染图放出

2022-09-02 10:2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消息,爆料者Abhishek Yadav放出了号称为小米 12T Pro和小米 Redmi Pad这两款设备的渲染图,确认小米 12T Pro搭载2亿像素主摄,Redmi Pad搭载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从图中可以看到,小米 12T Pro的渲染图和 Redmi K50 至尊版很像,只是镜头模组的108MP字样改为了200MP。而Redmi Pad采用后置单摄,电源键在一侧。

此前报道称,小米 12T Pro已通过认证,现身FCC数据库,预计支持NFC与双SIM卡,可同时支持4G LTE和5G连接,拥有8GB+128GB、8GB+256GB以及12GB+256GB三种版本。而Redmi Pad也已通过了3C认证,作为Redmi 首款平板电脑,其支持22.5W快充,预计搭载7800mAh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