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Z Fold4、Z Filp4折叠旗舰今天首销:售价7499元起

2022-09-02 10: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9月2日消息,今天三星两款新折叠旗舰三星Z Fold4、Z Filp4正式开售,售价分别是12999元、7499元起。三星的折叠机出到现在已经有很大的改进了,想买折叠手机的可以考虑一下。

三星 Galaxy Z Fold4采用新型纤细铰链设计,超窄屏幕边框和轻盈部件使这款折叠手机更加便于携带。外屏和背板配备了康宁大猩猩Victus+玻璃,使整机更加坚固耐用,整机展开薄约6.3mm,重263g。

除此之外,内屏采用一块7.6英寸屏幕,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屏下摄像头2.0,外屏为6.2英寸,同样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处理器为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