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刺客最新资讯  > 正文

回归系列经典风格:新作《刺客信条:幻影》正式官宣

2022-09-02 10:00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刺客信条》官方在社交媒体正式宣布了系列的下一部续作《Assassins Creed Mirage》(暂译为《刺客信条:幻影》)的概念美术图,并表示更多信息将在9月10日的Ubisoft Forard发布会上公布。

从这张概念图中标志性的圆顶建筑,以及士兵的服装来看,《幻影》的舞台将被设置在中东地区,时间节点大概率是公元860年至870年之间。

根据此前消息,《幻影》的主角是《刺客信条:英灵殿》中的巴辛姆伊本伊沙克,从时间线上来看,该作很可能会讲述他作为无形者刺客的经历,以及作为圣者逐渐觉醒伊述人洛基记忆,最终来到挪威,见到《英灵殿》主角艾沃尔瓦林斯多蒂尔的过程。

据悉,《刺客信条:幻影》最初是作为《英灵殿》的DLC立项的游戏,这导致它虽然现在转为独立游戏发售,但在体量上依旧相对系列正作较小。

同时,该作将放弃此前《起源》《奥德赛》《英灵殿》这神话三部曲中加入的部分RPG元素,在玩法上更类似此前的老《刺客信条》,对于老玩家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