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azada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旗下Lazada新动作:瞄准欧洲红海,挑战亚马逊?

2022-09-01 09:3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东南亚旗舰电商平台Lazada正准备首次进军欧洲将同亚马逊公司和Zalando等欧美电商对手展开竞争

Lazada集团首席执行官董铮在新加坡接受采访时表示:“欧洲显然是一个非常大的市场,对于大多数欧洲品牌来说,考虑到在中国和其他市场的销售,他们最大的零售合作伙伴是阿里巴巴集团,我们去品牌希望我们去的地方”。

由于宏观经济挑战和市场条件,他拒绝说明具体时间或计划进入哪些欧洲国家。

董铮曾是阿里巴巴CEO张勇的业务助理,曾负责Lazada在泰国和越南业务后,于6月接管了阿里巴巴控股的电商巨头Lazad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