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红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红书打击买卖账号及刷量作弊行为 处置6家MCN和59个作者

2022-08-29 17: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9日 消息:今日,小红书发布《关于MCN机构买卖账号及刷量作弊行为公示》,处置存在买卖帐号、利用非正常手段为笔记刷赞藏等作弊行为的机构和作者。

image.png

公告称,星格、致一文化、宏叶网络、集宠物语、优米兔、Young传媒等6家MCN机构及部分作者存在上述作弊行为,严重伤害小红书用户体验、品牌方利益以及社区生态。并做出如下处置:

对存在买卖帐号、严重刷量作弊行为的星格、致一文化予以冻结蒲公英平台接单权限处置,调整旗下所有作者信用等级为Lv0;宏叶网络等机构及旗下作者纳入平台重点监管范围,视整改情况做后续处理;

对存在严重刷量作弊行为的阿楠summ*r、爱喝*盖、诶噢诶*喵、爱雪梨Ashl*y、板栗爱*者、陈棒*呦、陈*牛、陈棪木Woo*s、平安夜的小*团等59个创作者予以私信禁言和禁发笔记处置;

公告同时表示小红书将持续管理违规行为,构建更加健康、公平的商业环境。据了解,6月至7月小红书累计处理作弊笔记67万篇、违规账号160万个。

同时6月处置的MNC机构中,杭州邻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聚微传媒、美趣文化、熊小婴已完成整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