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uchsia最新资讯  > 正文

支持安卓ADB 谷歌版鸿蒙系统Fuchsia OS曝光

2022-08-29 16:3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Fuchsia开发团队提交了名为“ADB on Fuchsia”的新合并,从内容来看,开发团队计划允许使用安卓的ADB工具管理Fuchsia设备。对于开发者来说,这一决定能够让Fuchsia OS继承安卓的开发生态,降低将软件迁移至新系统的时间与技术成本。

而对于谷歌来说,这也无疑能够避免新系统诞生伊始,开发者不愿意转移平台而导致的软件生态问题,避免Fuchsia OS像Windows Phone一样因生态问题而折戟。值得一提的是,华为的HarmonyOS也同样采用支持安卓ADB的形式来降低开发者的迁移门槛,并顺利确保新系统的软件生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谷歌版ChatGPT与旗下邮箱、视频、地图等,实现全面集成!

    9月20日,谷歌在官网宣布推出BardExtensions。借助该扩展用户可在谷歌的Gmail、谷歌文档、网盘、Google地图、视频等产品中使用Bard。当用户在Gmail、谷歌文档、网盘、Google地图、视频等产品中使用Bard时,其敏感数据将受到多重加密保护,不会被Bard查看、搜集用于训练AI模型。

  • 华为鸿蒙OS4系统迎来118新更新

    华为对Mate60、X5系列进行了多次系统优化,并推出了新版本可供升级。根据用户反馈,华为已经推送了鸿蒙OS4.0.0.118版本更新,相较于之前的116版本,其体积缩小了不少,仅约为294MB。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这款处理器的CPU由1个2.62GHz核心、3个2.15GHz核心和4个1.53GHz核心组成,同时还集成了全新的Maleoon910GPU,其中中核和大核应该支持超线程。

  • 真跟华为鸿蒙一样!小米自研系统MIOS曝光:链接全生态 非安卓套壳

    既然小米有打算推出自研系统,那么就应该跟安卓没什么太大关联,这个前期肯定会受到外界的质疑。从最新曝光的细节看,小米自研系统将会跟华为鸿蒙差不多,即MIOS将为手机、物联网设备等生态链接能力提供支持,这是一个全生态的系统平台,毕竟他们也会有汽车这样的超级单品。除了自研车外,小米还在自研芯片,这个从他们最近陆续招聘的相关人员就能看出这些自研设备基本都会在今年和明年正式亮相。

  • 华为Mate 60 Pro推送鸿蒙OS 4新升级:新增图片对比、优化系统更稳定

    在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后,华为向Mate60Pro用户推送了鸿蒙OS4.0.0.121版本升级,安装包大小1.57GB,算是比较大的更新。更新日志显示,本次更新新增图片对比功能,可选择多张图片分组高效对比,帮助用户选出理想图片,同时新增显示实况窗开关,可单独控制应用的实时任务状态是否在实况窗显示。华为还在4.0.0.113、4.0.0.116版本更新中持续对Mate60Pro的相机进行优化,随着多次版本更新,华为Mate60Pro的体验也将进一步提升。

  • 自研系统鸿蒙媲美安卓iOS!华为产品高附加率已超苹果:花粉忠诚度不输果粉

    虽然旗下手机业务受到了一定的压制,但华为品牌下覆盖的产品在用户层面的忠诚度越来越高。调研机构Canalys的报告显示,得益于鸿蒙OS生态的建立,华为智能可穿戴腕带设备、真无线耳机(TWS)、台式机、笔记本的市场占有率保持韧性,2023年上半年与2019年相比实现逆境增长。其实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之前购买iPhone的用户,会加大购买苹果产品的力度,忠诚度也会随之加剧现在华为也是一样的,华为产品所给品牌带来的附加值和忠诚度已经远超苹果。

  • 用行动支持鸿蒙!深圳高校开鸿蒙班:首批学生100%报名

    近日,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深信院)与深圳开鸿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开源鸿蒙班”开班典礼,并启动开源鸿蒙人才认证体系标准建设。该班依托校企合作方式,培养高质量、高价值、高能级的高等现场工程师,推动开源鸿蒙生态建设,促进产教科研用协同创新。深开鸿CEO王成录表示,国产化的操作系统和平台对国家信息技术创新发展至关重要。开源鸿蒙是硬件的灵魂,应用的载体。该操作系统的应用符合国家产业创新应用实际需求,并将引领未来万物智联时代的核心操作系统地位。他相信深信院首届“开源鸿蒙班”的学生将成为未来燎原的星?

  • 逐步摆脱安卓依赖!消息称华为“纯血鸿蒙”要彻底做自己生态

    在今年8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华为公布了HarmonyOSNEXT开发者预览版,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面向所有开发者开放。NEXT不止是剥离双框架是Allin,要彻底做自己的生态,鸿蒙与星闪打配合。这无疑是华为在手机操作系统的重大突破和挑战,意味着华为正逐步摆脱对安卓的依赖。

  • TikTok 现在支持从 AI 支持的 Adobe 应用程序、CapCut、Twitch 等直接发布内容

    TikTok今天推出了一个新功能,允许用户直接从一系列热门编辑应用程序发布视频到其平台上,包括Adobe的人工智能视频编辑软件PremierePro,以及其AI创意应用AdobeExpress等包括Twitch、SocialPilot和字节跳动的CapCut等其他应用。图片来自TikTok这项新功能名为「DirectPost」,实际上是针对希望与TikTok更紧密集成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者的。TikTok指出,该API很快也将支持照片。

  • 小米平板5最新MIUI系统曝光安卓13升级

    小米正在为小米平板5系列用户测试MIUI更新,预计新版本将带来重大功能改进和界面更新。不过遗憾的是,新版本并非基于安卓14系统。从该媒体曝光的路线图来看,MIUIPad15可能是小米平板5系列的最后一个大版本更新。

  • 超越苹果!谷歌:Pixel 8系列支持长达7年安卓更新

    在周三举办的MadebyGoogle2023发布会上,谷歌发布了最新的Pixel8和Pixel8Pro手机和新版安卓系统Android14。无论是Pixel8还是8Pro,都将提供长达7年的操作系统、安全和功能更新。国产手机们,快来抄作业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