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V最新资讯  > 正文

黄仁勋全力清RTX30库存!美国资本:看好NV 显卡将越来越贵

2022-08-26 08:45 · 稿源: 快科技

根据财报,二季度NV游戏营收为20.4亿美元,同比下降33%,降幅超过公司自身预期。游戏业务营收大幅下滑是因为游戏产品销量下降,这些产品主要是用于电脑的显卡。

面对上述情况,NV表示,除了减少销售外,公司还实施了渠道定价计划,将与供应商一起调整价格,以应对该行业的具有挑战性的市场环境”,预计将持续到第三季度。

在北京时间8月25日上午的电话会议中,NV创始人兼CEO黄仁勋表示,在游戏领域,公司的合作伙伴和生态系统正在应对消费者需求的突然放缓,并调节渠道库存

尽管如此,游戏的基本面还是很强的。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完成这一任务,并以我们的新架构进入明年。”黄仁勋说道。

显卡需求弱,NV背负着渠道压力,这些都是不争的事实,不过即便如此美国华尔街的资本依然高喊看好老黄,其都认为,NV凭借其在AI领域的主导地位,其在GPU培训硬件和软件方面的份额将超过95%,并将持续稳定地执行路线图。

短期内,投资者可能会担心数据中心在2023年上半年出现疲弱,但新的RTX40系列和H100 DC GPU产品应该有助于抵消这一不利影响。

数据中心和汽车业务继续增长,而库存费用表明,与前一代Ampere相关的数据中心增长预期有所放缓,而对下一代Hopper的预期仍然很高。

还有分析师表示,显卡未来越卖越贵是必然的,所以NV现在只是暂时的困难而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