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会前瞻 9月8日四大新品不止iPhone 14

2022-08-26 07: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昨天,苹果正式官宣秋季新品发布会将在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正式举行。根据多方消息汇总,此次发布会上的新品比较多,下面为大家做一个苹果新品前瞻汇总。iPhone 14系列

iPhone 14是此次发布会的主角。iPhone 14一共有四款,分别为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以及iPhone 14 Pro Max。iPhone mini系列被取消,iPhone 14 Max成为全新的品类。iPhone 14 Max可以看做是iPhone 14的升级版,也是iPhone 14 Pro Max减配版。其屏幕稍大,但依旧是60Hz刷新率,A15处理器以及刘海屏。

Apple Watch

Apple Watch一共发3款,分别为Apple Watch Series 8,Apple Watch Series 8 Pro,Apple Watch SE 2。

AirPods Pro 2

苹果于本月初提交到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简称 SIG)的一份认证文件显示,苹果 AirPods Pro 2 或支持LE Audio标准,支持蓝牙5.3。

新iPad

新iPad将配有10.5英寸显示屏、更窄边框、Type-C接口和一个后置摄像头,取消 3.5mm 耳机插孔。性能方面10代iPad将搭载更快的A14仿生芯片,支持5G网络。边框升级为类iPad Pro的直角边框。

以上就是苹果发布会的主要内容,大家最期待哪款产品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