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科技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科技公司实习生在经济不景气情况下仍然充满希望

2022-08-26 07:35 · 稿源: cnbeta

蒂姆-库克表示,苹果公司计划在2023年对公司某些领域内的招聘工作进行更深思熟虑,但暑期实习生对他们在苹果和其他地方的前景感到乐观。经过两年的混乱和目标变化,大型科技公司并没有放慢招聘实习生的速度。周四的一份报告揭示了一些实习生、offer以及他们被录用所要经历的事情。

微软实习生提到他们对公司提供的长期工作机会数量感到高兴。Meta公司的一些顶级实习生已经收到了返聘通知。一位在苹果公司实习的大四学生在8月中旬实习结束前,就收到了该公司长期工作的口头邀请。在为周四的报道与The Information交谈时,她称苹果公司是"风暴中的港口",是抵御经济困难的好地方。

实习生是新鲜人才的宝贵来源,他们在自己选择的公司中找到自己的优势,因此工资通常低于员工。例如,Google说它在2021年有超过3500名实习生为其工作。虽然实习生通常只在一个公司工作三个月,但一些公司将他们的角色视为永久工作职位的延长面试。进入大学最后一年的暑期实习生经常会收到这些工作邀请,他们互相帮助,保持竞争力。

据三名实习生说,微软最近的暑期实习班看到实习生们传阅的电子表格上有公司内部长期工作的竞争数字。根据微软公司的一份电子表格,该公司过去为软件工程师提供了大约每年11.8万美元的工资,其中包括3.5万美元的签约奖金和4年内12万美元的限制性股票。

Meta公司的实习生也编制了电子表格,其中有匿名提交的信息。举例来说,软件工程师的工资中位数为13.6万美元,签约奖金为7.5万美元,四年内的限制性股票为22万美元。在其他公司,不参与编程的实习生可能有不同的经历。一位来自卡内基梅隆大学的大四学生说,尽管她承担了额外的工作,并确保她有良好的反馈,但她还没有收到Meta公司的任何长期工作邀请。

在7月的一次员工会议上,Meta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说,这些工作机会将发给该公司实习生阶层比平时更少。Meta公司在2022年5月冻结了其招聘程序,指责iOS 14的隐私变化可能影响其收入。Meta首席财务官David Wehner表示,该公司面临收入增长放缓,但仍保持乐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