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14发布会“超前瞻”邀请函三大暗示 你看出来了吗?

2022-08-25 13:3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天凌晨,苹果发出了“超前瞻”主题特别活动邀请函,正式宣布将于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举行秋季发布会,届时将发布iPhone14系列手机、iOS 16操作系统,以及Apple Watch 8、HomePod 2、AirPods Pro 2等新品。

据了解,此次苹果邀请函的中文主题是“超前瞻”,英文主题是“Far out”(异乎寻常),背景采用了太空主题设计,可能暗示了苹果的三大新功能:

1、卫星连接——外媒报道称,苹果准备了两个卫星功能:一个是在Messages应用中发送消息,另一个是在飞机失事和沉船等重大紧急情况下提供更直接的报告机制。此前曾传闻称它将登陆 iPhone 13,但最终没有实现。

2、天体摄影——改善iPhone在弱光环境下的拍照性能,尤其是在室外,甚至可以探测到月亮或恒星,然后使用更长的曝光时间和更多的内部处理来完善图像。

3、全新息屏显示——邀请函中的极暗背景,可能与常亮不灭的全新息屏显示有关,此前爆料称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将首次采用该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