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蜂窝最新资讯  > 正文

马蜂窝“潮玩大连”计划:7月大连搜索热度涨幅39%

2022-08-25 11:49 · 稿源: 亿邦动力

8 月 25 日消息,今年以来,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与马蜂窝旅游展开深度合作,打造“潮玩大连”城市更新计划,通过文旅行业与内容赛道专业玩家的深度融合,进一步深化推动“文旅+互联网”模式,活跃大连文旅市场。

马蜂窝大数据显示,今年 7 月大连搜索热度涨幅39%,搜索最多的是“海岛”“露营”“美食”“自驾”,露营、海钓、市集等新兴的文旅业态产品悄然走红。据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初步测算, 7 月大连旅游市场客流量大幅提升,入连游客人数创疫情以来新高,共接待游客926. 89 万人次,同比增长80.18%;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07. 76 亿元,同比增长93.5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