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PodsPro2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AirPods Pro2或将支持LE Audio标准:提高音质 延长续航

2022-08-25 10: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5日消息:根据本月早些时候在Bluetooth SIG产品数据库中的一份文件,苹果似乎正在为未来支持蓝牙5.2的设备做准备,这可以作为未来支持LE音频的AirPods Pro的证明。

苹果耳机图片来源苹果

苹果公司的文件提到了蓝牙5.3主机子系统,这可能是为未来产品准备的。然而,实际上,该文件可能是指蓝牙5.2,因为苹果在数据库中列出的蓝牙版本往往比设备最终支持的版本高一个版本号。

据了解,LE音频是低能耗蓝牙LE标准的一部分。据The Verge报道,LE音频对AirPods等无线耳机的好处可能包括改善音频质量,延长电池续航,能够将两对以上的AirPods连接到一台iPhone上,以及每个单独的左右AirPod都有自己的蓝牙连接到iPhone上,以防止音频播放过程中出现不同步。

今年7月,蓝牙技术联盟表示,它预计到2022年底,支持LE音频的产品将逐步上市。预计苹果将在今年年底前推出第二代AirPods Pro,但它们是否支持蓝牙5.2或LE音频还有待观察。鉴于Beats Studio Buds已经支持蓝牙5.2,苹果是否会通过固件更新来增加对LE音频的支持也有待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